跳到主要內容

The Tiny Pet


 The Tiny Pet

(By Jessie Hartland)

下雨天,讀書天,一邊在寫課程計畫,但一邊很不專心的在偷瞄繪本,又讓我看到了一本驚人的繪本my tiny pet。我是在高雄內門溝坪圖書館借到這本書(你看看這圖書館有多冷門...但可能就因為如此,書好新💕)看完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我內心的震驚,這個主題實在太特別太有意思了,在我們肉眼看不清楚的微型世界根本是另外一個小宇宙,搭配TLC 迷你屋獵人/迷你屋大夢想的節目,來談談減法生活simplify/downsize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....雖然我必須承認,其他東西可能還行,但我真的很難對繪本 downsize🤣🤣🤣🤣


水熊蟲


《動物冒險王》(公視英文動畫)裡面有介紹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