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Don't Eat Bees! (Life Lessons from Chip the Dog)

 

Don't Eat Bees! 

Life Lessons from Chip the Dog

(by Dev Petty & Mike Boldt)


雖然沒有哈姆雷特王子
"To be, or not to be."
生存,抑或是毀滅
如此沉重的課題,
但對已經整整七歲
相當於人類半世紀壽命的狗狗Chip來說,
"To eat, or not to eat."
可是牠活了大半輩子的「狗生智慧」,
值得所有的「後生狗輩」豎耳一聽!

例如:
Do: eat socks.
襪子,當然可以吃,
不然你以為為什麼這東西為什麼總是成雙成對的出現?

Don't: eat bees.

Do: eat important papers.
我整天等了又等,盼了又盼,
好不容易盼回家的小主人,
為了「它」又把我晾在一邊,
我當然得把「它」吃掉!
況且,專家小撇步偷偷告訴你:
If you eat them,
your smal persons will have to
STAY HOME
to make new important papers.

Don't: eat bees.

Do: eat the foods your little person doesn't like to eat.
小主人不愛吃的青豆,
我當仁不讓,捨我其誰?
小主人會愛我愛到給我一頓舒服的抓癢,
這可是超級划算的交易呢!

Don't: eat bees.

是的,有發現Don't eat bees出現多次嗎?
非常有參考的價值,
因為那是Chip用牠的血淚經驗換得的呀!

而故事當中的第二條故事線
與貓Mittens的爾虞我詐、勢不兩立
一來一往的交手過程,
也非常能逗樂讀者!

書看完了,
千萬別忘了翻到封底,
看看Chip's Diner的推薦菜單,
前菜、主餐、點心分別有哪些選擇?
Chip還貼心地給你*個腳掌印的評價參考呢!



留言